蚀策

勿相忘.

【快新】我的老公是人鱼(8)

“父亲?”变故如此之快,工藤新一没来得及反应,黑羽快斗原来根本不看工藤优作,在他说出真相后,也只是稍微的瞥了一眼。


“活捉人鱼重重有赏!”


“快走!!”工藤新一推了一把黑羽快斗,鱼类在水中比人可自由多了,但黑羽快斗执意要跟工藤新一在一起,两发子弹擦着鳞片而过。


“一起。”黑羽快斗环住了工藤新一,开始急速的下降。


只要到海底,那些人就不会抢走我的新一吧…


而工藤新一紧张的心情,随着光线越来越暗,也逐渐平复。


“这里是…?”工藤新一看着熟悉却陌生的壁画,弯弯曲曲的洞穴问。


“咱俩家。”黑羽快斗游得飞快,明明知道他们不可能追的上来,速度却一直没停下过。


emmm那刚刚那个大殿是什么蹬西。


一处小财产吗!?


在洞穴里弯弯绕绕,最终有一个石门。


黑羽快斗把工藤新一放下来,似乎是想让工藤新一自己打开。


工藤新一了然,闭着眼睛摸了摸墙壁上的砖块,又去门口推进去俩砖块,门开了。


卧槽


这tm随便捞一件金银财宝就够普通人过一辈子。


“快斗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。”只是看着才是刚刚进去的镀金走廊,等一会儿进客厅,他是不是能亮瞎眼!


等安顿好,工藤新一开始思索父亲刚刚话语的意思。


什么…


我才是人鱼?


哪怕是工藤新一那么好的脑子也捉摸不透,完全没有依据的东西。


想不透的东西啊啊啊!!真令人不爽。


“快斗…?”好像是察觉到工藤新一的不爽黑羽快斗善解人意的过来抱住他。


“没,关系,”黑羽快斗抱住工藤新一后,还蹭了蹭他的脸,“ 只要,你在,就行。”


“嗯。”工藤新一有些昏沉,不知道是这宫殿的点燃熏香后的香气的缘故,还是他累了的原因。


“新一…陪着我…”黑羽快斗抱起工藤新一,游到一个小密室里。


把工藤新一放在一个柔软的床上后,黑羽快斗吻了吻他的眼睛,离开后,在门口的割破了自己的手指。


“等等我。”画好符咒后,黑羽快斗快速游离。


新一,等等我…等我回来…


——————


_(:з」∠)_好久没更啦


我躲!打不到我哈哈!!


蚀策的沙雕群908064910
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